公告版位
各銷售平台不定期都會有促銷活動或新品上市,請大家密切留意!!

 輕巧的GoPro攝影機確實滿適合裝在活動靈活的遙控飛機上(搭配安全帽套件組), 170度超廣角對於喜愛由天空俯瞰大地的人又多了一種視覺享受~

 新一代的GoPro可外接2G SD卡,最長可錄影56分鐘或採間歇拍照模式(2秒). 且像素高達500萬!!...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yloPhone是歐美相當受歡迎的個人掌上型樂器, 發明她的人靈感來自幫小孩修理電子琴時. 70~80年代經媒體報導而廣受歡迎. 由於她操作簡單,只要會簡譜就能演奏,是國外許多學校教育兒童重要的音樂教材....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市面上已有許多口袋型投影機出現, 但這次拿到這台AAXA P1投影機相當特別! 亮黑的外型,大小比女生手掌還小,亮度卻是市場所見最高的~價格卻是最經濟的!

來看看P1他的外觀照,正面大大的投射鏡頭,後方有個手動對焦調整桿. AAXA官方公告最大可投射60吋螢幕,不過需視周圍環境光線而定. 理想值還是訂在50吋.鏡頭旁為一個固定的橡膠軟質鏡頭保護蓋, 對於經常外出活動的使用者相當方便, 不用每次用完到處找蓋子!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ony T100是相當受歡迎的數位相機,我的身邊當然也少不了! 除了帶他上山外, 這次要帶他下海了~  選擇的地點是貓鼻頭後壁湖漁港旁沿岸,原以為魚會不多. 但下水後真是給他嚇到~

先來張漏點照~ Overboard防水套還蠻好用的,附吊繩掛在脖子上, 在手忙腳亂的水下活動時非常需要.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Pro攝影機原是專為極限運動愛好者所設計的貼身攝影機, 現有使用者將他裝在飛機上!真酷!

雖然在台灣較難有此機會,不過遙控飛機愛好者倒是可以一試..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在Youtube上由GoPro所拍新趣味影片-- 真夠搞笑~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佈最新新到貨的Polaroid Pogo黑機好消息! LG KU990 Viewty已可以透過藍芽印拍立得相片了! 馬上實測一下: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來自YouTube的GoPro極限英雄影片! 這樣騎才叫屌!!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呼萬喚~新GoPro 5MP終於抵台...

新一代的GoPRO最大的特色 除了像素加到500萬外,鏡頭更變成超廣角170度,視覺效果更是近迫震撼!!!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測試是用iPhone 3G內照片檔透過Polarize拍立得軟體處理後產生很有原味的拍立得相片檔,再透過藍芽傳至Polaroid Pogo印出照片~

Polarize是很有趣的軟體,除有pc版外, iPhone3G上也可便利使用~ 讓生產拍立得原味相片超方便!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