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銷售平台不定期都會有促銷活動或新品上市,請大家密切留意!!

SHUELLA 名字由來自 your shoe umbrella, 是鞋子的保護傘之意. 喜愛穿高跟鞋的美國時尚設計師Rebecca Miller有感因在下雨時雙腳缺少保護而設計出這款更具時尚感,便利性與舒適性的雨鞋Shuella !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市面上越來越多標榜防水的相機與攝影機. 但是消費者真的願意多花些錢購買並敢帶著下水嗎?

我倒認為使用可靠的防水套較實用~ 因為無論何款相機或照相手機都可以帶著下水.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春浪活動即將開始, 每次到墾丁大半白天時間都泡在水裏. 海中浪濤聲聽久了也頗為單調, 難道在水中不能繼續享受我最愛的嘻哈? 最後我找到這款 OverBoard MP3防水臂套+防水耳機 ! 由於它標榜通過英國防水產品認證Class5,保證水下6米內防水,才敢將我心愛的iPod一起帶下海....

 收到貨後馬上先帶去附近海邊先下水測試一番...... 不過重頭戲還是連續春浪3天的夜晚水上+白天水下音樂假期.....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PoGo是採用熱脈衝技術打在Zink相紙上每個發色晶體,所以一旦有髒物灰塵滲入就會導致感應不完全. 印出的照片會出現細細的線條而影響美觀. 所以定期做一下清潔保養是必要的!  操作方式與熟悉的過藍卡很像, 只要用一張空白的Zink相紙即可! 程序如下:

1.關閉電源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拿到這台電子琴以為它的功能會很簡單,但實際使用後卻有驚訝的發現, 尤其它發出的音色在外接音響後更是"物超所值"!相較前一代產品還需外接電腦才能設定發聲, 這款更是便利...

  • 49鍵設計
  • 100 種音色
  • 100 種伴奏
  • 10 種Demos
  • 預錄+播放.....
  • 外接音響+耳機孔...
  •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iPhone OS 3.0讓藍芽還需等到夏天才能解放, 但許多iPhone 3G使用者像我一樣已經迫不及待想先解放藍芽!  趁著今天傍晚有兩小時空檔馬上下載iBluetooh,馬上安裝,馬上傳送,馬上列印,馬上發佈這個好消息!

    首先先下載iBluetooth軟體並安裝至iPhone 3G, 下圖左下方桌面藍色捷徑就是iBluetooth!(何處取得iBluetooth? 請於網路搜尋一下就可找到,就不在這裡詳述)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各位美眉們,久等了!亮麗的PoGo粉紅機今天開始出貨了!! 先前預購的網友最快明天就可以收到啦~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影片一直充滿話題與吸客力! 現在自拍3D影片也不再困難,來自Novo公司創意的設計:全球獨一無二雙鏡頭3D立體攝影機,外型像極了ET !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以前讀書或當兵時都要交超鳥的大頭照做成同學錄或英雄榜公告在牆上. 為了一張宛如通緝犯的照片還要去沖洗店必須一次洗個十幾組,卻貼在無人在看的告示板上真是毫無意義! 直到我看到下面PoGo印出的照片有了新的想法: 會讓人駐足流連分享的只有那些記錄著歡樂時光的照片!!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發行的拍立得PoGo銀白機已經可在台灣買到了! 對於喜愛東洋風的拍友可別錯過......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