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銷售平台不定期都會有促銷活動或新品上市,請大家密切留意!!

聽過數位相框/相機/攝影機/音響/唱片.... 想必還沒聽過 "數位相紙"!? Zink公司將他們專為新拍立得PoGo而嘔心力血的發明相紙自稱為"數位相紙"! 不過我倒不想如此神話它,畢竟Zink定位還是屬於"消費等級"相紙,而非"專業等級".   不過Zink倒是有幾項革命性創新值得刮目相看: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個法國網站名叫 I Love Polaroid PoGo. 首頁就佈滿23張玩家的照片作品供網友票選.看來新拍立得3 x2格式照片創造更多新攝影可能! .有興趣的拍立得迷也可以上傳照片與法國網友交流

網址 http://www.ilovemypolaroid.com/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間發現這個日本Blog, 將HTC Touch Diamond鑽石機開啟藍芽透過拍立得PoGo快印照片流程詳盡拍出, 即使不懂日文,看照片也能詳盡瞭解! 由圖中所列印的照片可相當肯定鑽石機的照相品質!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看到這麼噴血的廣告了!全片只特寫性感男女的下半身,隨著嘻哈舞曲狂放搖擺!

讓人印象深刻的影片目的就是強調新拍立得PoGo的小巧,能如手機般放入後口袋, 並整合手機藍芽快速列印!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還未使用這台PoGo之前,我用手機拍完照並印出照片的流程是:

照相手機拍照--帶回辦公室--使用USB傳輸線連接手機與電腦-- 開啟電腦--使用影像處理軟體調整照片大小與編修-- 開啟印表機--放入專用相紙--列印出照片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看平面設計師,時裝攝影師,髮型設計師...如何玩Polaroid PoGo行動照片印表機..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中男主角把3P的合照經由Pogo立即列印後就貼在正妹的手機上...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們又完成一款本土品牌手機ASUS P系列之藍芽測試. 一樣的先開啟藍芽服務後隨即可搜尋到Polaroid Pogo, 按下傳送...一分鐘就可看到清晰照片啦~~~感謝網友Jones提供多台ASUS P系列手機測試..^^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弟特別收集兩者資料做成這篇=來自東西國度之拍立得天王大比拼: Polaroid Pogo vs. Fuji Pivi MP300 ,希望能提供喜愛拍立得的朋友一些參考..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收到Polaroid Pogo標榜防水的Zink相紙,當然廢話少說直接下水測看看才知是不是虎爛的!?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