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電動車市場銷售的技術關鍵就是電池! 而決定電池的成敗就在它的重量..

Motorboard 2000XR大膽的在個人電動折疊車上採用成本較高的A123奈米電池無非就是為了降低車重. 這組A123電池重量僅0.7公斤, 18V 4.6AH蓄電規格, 尺寸為34x6.4x3.8cm.如此小巧的體積竟可提供 6~11公里行駛距離,且極速可達24公里/小時, 而充電時間僅需兩小時...
根據原廠美國Roth Motor公司測試, 此組A123電池充放電次數壽命可超過500次. 也就是說即使高用量使用者每天充電一次還有一年半以上的電池壽命. 這樣的性能表現已遠遠超越一般市售的電動腳踏車!


這是歐洲當紅的都會電動車Think city , 就是採用輕量化高輸出的A123電池系統. 詳細介紹可至THINK瞧瞧

由於A123電池效能上如此優異表現,國內已有許多遙控模型玩家已引進A123電池裝於相關模型機組上.加上環保節能風盛行,未來勢必在許多電動車上都會看到A12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