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9月上市? 10才來台 ? 種花電信還再談 ? 為何全球所賣的iPhone 3g都要綁約 ? 首週全球賣出百萬支? 貨都不夠賣,哪裡還會降價? 美國版未改機會斷訊?   網路上風風雨雨 , 以訛傳訛,真真假假 ,當然你可選擇繼續觀望或立刻擁有iPhone 3G~


iPhone 3G街頭魔術秀..

我們這次取得免改機的紐西蘭版8G黑色 iPhone 3G, 現貨供應給想要立刻擁有的Apple迷們. 另再附贈SwitchEasy CapsuleRebel魚骨保護殼, 9種豔彩任君挑選.. 本產品免破解,免改機,台灣3G系統 sim卡即插即用.是最佳的iPhone 3G選擇!




iPhone 3G最具創意的魚骨保護殼CapsuleRebel, 相關介紹可參考本站專文.


9種色彩組合任君選擇~

還要再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