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頭香 ! Motorboard 2000XR 電動小摺 ,登台開箱照搶先曝光!  請慢慢品嚐~


來自Roth Motor公司的專屬貨運提箱!  精彩的在後面.....


側面貼紙明確標明此為最新一代2000XR, ( 1500X屬第一代產品,2000X屬二代產品),最大差異是2000XR採用A123奈米電池系統,並將前雙前叉避震列為標準配備以適應都市多變路面環境.....


保護這樣的精品必須如此包覆~


貨運箱體積=84長x22寬x30高公分, 不算太龐大. 而全車亦僅7.4公斤重(含電池)! 全箱不超過10公斤重!



全部內容除車身外另有使用手冊,專用充電器及輪胎測量器.


專用充電器,規格一目了然.兩個小時快速充電, 使用A123電池,即使不拔也不會損害電池.


每個細節都充滿設計癮~



木質踏板展現品牌風格!


智慧型電力顯示燈與油門控制手把.


大大警示牌警告使用者:這不是玩具!!(動力強大) 且勿於雨天使用並遵守交通規則.


每個細節都證明MotorBoard來自設計師David Roth的用心.



電源開關上尚未撕去的QA檢驗貼紙. 後輪採雙馬達直接驅動,無鍊條或皮帶!


不愧是美國媒體所報 "電動車中的iPod" .... 以後不用再烈日下踩單車通勤了~


更多的照片我們會陸續在日後發表, 若您哪天在路上遇見MotorBoard別忘了拍下他的英姿與我們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