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種奇特的"天性" ,喜歡"捏小孩", "捏男人". ......
還記得小時候無論男孩女孩總愛捏防震塑膠泡泡. 聽它一直巴巴作響! 就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長大後發現這是一種母性因子所造成的精神動作.而 "捏"的動作成為女性最佳的心理舒壓運動!

        腦筋快的日本人推出的這個『 噗唧噗唧 』製造機,就是要滿足這樣的天性, 又是另一個療癒系商品的代表.特別的是每按數十下就會出現不可思議的隱藏聲音,是放屁聲?? 還是狗叫聲??更或者是門鈴聲 ?? 逗趣的令人充滿好奇..., 更正的是 偶會有"嬌滴性感女聲"與你對話?!(倒滿符合男性同胞需求)




下面影片請把聲音打開, 各種有趣的聲音會讓人笑到流淚.......




您周遭有緊捏不捨的人嗎? 送她們一個『 噗唧噗唧 』製造機 吧! 讓她捏到飽 !
此產品台灣售價只要229, 內附電池, 可由下前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