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唱地點不僅只在KTV了 ~~ 只要接上 iKaraoke 到 iPod上, 就可以讓您的iPod 變成一台卡拉 OK 伴唱機, 讓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盡情歡唱您所喜愛的歌.

iKaraoke 可透過隨貨所附的音源線連接您的音響. 不管是室內, 室外或車上都可以隨時隨地的讓您大展歌喉 (p.s. 車上音響或家裡音響必需要有AUX音源孔才可以使用)


iKaraoke 可以把音樂從iPod送到您的音響,但去除其中的歌唱聲而保留音樂聲伴唱, 讓你可以拿麥克風盡情狂唱!!!!....


iKaraoke可以很容易的讓您暫停音樂,向前或向後掃瞄音樂, 或暫時將歌唱聲重新播放出來,讓你知道自己有沒有唱對, 也可以增加回音特效,讓你唱出來的歌聲效果更好.



將音樂轉成靜音, 您就可將 iKaraoke 當成擴音機來使用. 不需要外接電源, 直接使用iPod 電力!



沒有歌詞可看?  錯了, Griffin 提供了一個免費的下載軟體 Griffin TunePrompter, 可以讓您自己製作歌曲字幕,搭配iKaroke來使用. 讓您任何歌曲,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都可以享用iKaroke.  下載 TunePrompter 軟體 http://www.griffintechnology.com/products/tuneprompter#

哪些iPod可用:全系列具有 Dock 連接埠的 iPod 如; iPod Touch, Classic, nano3代, iPod Vidoe, iPod 4代, iPod mini, iPod Photo, iPod nano 1/2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