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3G影像電話費率出現網內免費時,也就意味著需要吃大頻寬的傳統視訊會議系統面臨被革命!!

這次我們使用Nokia 6500 vs. LG KU990 來進行3G視訊會議測試. Nokia 6500固定於我們引進的手機專用變形腳架並使用TV-Out線接於32吋電視Video in & Audio in , 而LG KU990固定於我們引進的手機專用變形腳架並置於辦公桌桌面.

由於Nokia 6500為直立畫面,故接於電視後左右邊會略被切掉. 通話後整體影像品質流暢沒有嚴重的leg或殘影問題,效果好的出乎意料. 而透過電視喇叭放出對方聲音也相當清晰, 且座於具電視3米距離的會議桌通話也能清楚收音, 這真的太超過了!!!!!!!!!!!!!................

而在LG KU990所在辦公桌上, 透過這款變形腳架固定, 平時可當手機架播放相片,音樂及影片, 進行視訊會議時亦可自動中斷音樂接聽來電XD !

另外我們亦在疾駛於高速公路的車內實測(照片候補), 即使時速110公里下影音通訊品質也有令人激賞的表現, 可證明現在3G電信系統業者傳輸品質已有大幅改善!

這組我們引進的變形腳架來自日本Strapya手機配件公司,每個接環皆可靈活轉向固定,沒有用久鬆拖問題,而非一般市售劣質品. 最大可夾手機寬度5.5公分, 已適合大部分3G手機的規格.

現在3G電信公司還有提供最多八方的同時視訊會議服務,但須另附月租費.未來在通訊費逐漸下滑趨勢下,真不知那些動則數十萬的網路視訊會議設備還能活多久!?......

 

 詳細產品內容請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