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iPod Nano 4G/iPod Touch 2G/MacBook 上市以來橫掃各國3C市場, 在全球經濟蕭條中仍一支獨秀逆勢竄升..

創意已成為對抗不景氣最有效的王牌!!  我們特為Apple潮流人士端上最新創意菜=來自UnieaU-Suit 真皮保護皮套


 iPod Touch 2G

U-Suit Premium是採用高質感真皮製造的硬皮套,外層柔軟耐用,內層以絨面縫製,不會刮花機身,產品另附螢幕保護貼,可以全方位百分百保護您的愛機!

下為iPod Nano 4G/iPhone 3G/MacBook照片....


iPod Nano 4G第四代,附活動腰間吊環,可扣在喜歡的腰間或背包位置...

 


iPhone 3G

U-Suit Premium真皮外層襯上閃亮的銀色飾邊,凸顯與眾不同風格與時尚觸感.其幼薄設計不會增加不必要的厚度與重量,更不會遮檔任何一個操作鍵.

 


MacBook Air

市面少有專為MacBook Air開發皮套,而U-Suit Premium與其它產品不同,外層選用頂級真皮製造,是市面首款專為MacBook Air而設計的皮套.皮套採兩片式設計,預留所有對應接口與散熱位置,輕巧的設計不會增加電重量與厚度,便於攜帶..


MacBook & MacBook Pro

一般的塑膠保護套的功能只限把電腦"套住" , 卻忽略保護套內層也有刮花電腦的可能. U-Suit Premium絨面的內層便能做到防刮花功能,保護效果自然略勝一籌!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令人崇敬的Apple 標誌絕不能被掩蓋!!

 

詳細資料請至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