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switcheasy對魚骨殼護套交貨期一再拖延,讓我們對iPod客戶交貨期承諾一再跳票.造成對這些客戶的失望與不滿,在此再次向這些客戶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拖欠的貨已在上週全數寄出, 本文貼出時應該皆已收到貨了.

東西商店自七月開幕來,要感謝眾多網友支持與鼓勵,讓本店漸入佳境穩定成長. 作業中難免有疏失服務不週處亦煩請不吝賜教讓我們能有成長機會.讓我們向您敬上一杯: 馬拉桑 !! (小米酒缺貨中,用金牌一樣夠青!)

 

這次我們為介紹新引進的V-Beat 電子樂器而到墾丁外拍, 這些有趣的樂器包括:電吉他,電子鼓,可攜式USB Piano電鋼琴等,這些能讓生活充滿音樂與樂趣的產品是我們東西商店最愛推薦的.  歡迎常到本Blog與我們商店e-w.tw逛逛,瞧瞧這些最新鮮的玩意.....

就讓你我一直跳躍吧! !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