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鑽石機熱賣後,各家3C廠皆推出鑽石風商品.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 這款iPhone 3G專用的保護殼與耳機= SwitchEasy RebelSerpent + V-Moda Vibe Due

SwitchEasy 2009年第一彈: RebelSerpent iPhone 3G 黑鑽保護殼

 來自流行樂手與製作人推崇的V-Moda Vibe Due ,是黑鑽設計中耳到式耳機的另一經典!......... 往下看更多.....

SwitchEasy RebelSerpent™ 新一代時尚黑鑽保護殼,延續魚骨殼風格再加上新鑽石浮雕紋路設計. 視覺與觸感再升級!

 

與前一代魚骨殼同樣的細緻設計,不會影響側邊按鈕操作!

V-MODA位於流行音樂重鎮好萊塢,是近年耳機界快速竄起的黑馬,產品深受流行樂界歌手製作人喜愛。夠Deep的低音值得喜愛流行音樂的iPhone迷為她瘋狂!

 

看更多V-Moda資料請按此..

看更多SwitchEasy RebelSerpent資料請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