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工程師在測完這款我們新引進台灣的ezVision視訊眼鏡後,立刻大聲歡呼: 看A片不用再偷偷摸摸了!

當然這款眼鏡造福的不只是喜愛"愛情動作片"的影迷,戴上它就可營造近似於兩米距離面對50吋大電視的現場影音震撼效果.

隨著MP4隨身播放器與具TV-out功能之手機的普及, 透過小小的面板欣賞影片實在是對不起這些高畫質影片, 只有....

戴上這副眼鏡隔離外界干擾, 盡情的享受專屬自己的影音世界! 比花大錢買大電視與裝潢音響視聽室可省多了!

為能有最大的影音相容性, ezGear公司設計這款ezVision眼鏡提供標準的AV端子(RCA接頭), 無論是iPhone/iPod/MP4/DVD/手機/PSP/XBOX/電視遊樂器....等,只要透過標準TV-out接線轉AV端子即可接入使用.

 

這款眼鏡已抵台灣,現貨供應中,想瞭解更多規格資料請按此.

 

ps.. 這款已不再供貨, 現在改推 16:9 的Vuzix iWear AV3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