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立得Pogo除支援筆電藍芽傳輸外也支援照相手機的藍芽傳輸, 下面就是我用筆電Sony VAIO TZ26TN 開啟藍芽快印相片實測!

首先當然是把Pogo電源開啟,並靠NB附近放置(無線藍芽傳輸距離約10公尺內). 當然不需要任何的接線就可印照片啦!

再來就是選擇要列印的照片啦....... 請往下看....

開啟筆電藍芽功能,並搜尋. 會找到一個裝置Polaroid xxx 開頭的設備 , 這就是神奇的Pogo啦~~

 選擇要列印的照片檔後按下傳送鍵, 拍立得會先要求輸入認證碼"6000".

 接下來圖檔就會快速傳送至Pogo.......

 很快的照片就從Pogo跑出來了! 全部過程不過約1分鐘! 比一般相片印表機快多了....而且Pogo還免加墨水,採最新的Zink無墨相片列印技術,不愧是正港拍立得產品!

下次我再用照相手機的藍芽測一次神奇的藍芽列印...

 

關於更多拍立得Pogo測試與操作資料可看本Blog 更多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