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透過筆電藍芽測試,這次要用手機的無線藍芽傳輸來列印. Pogo標榜的是行動印表機,所以手機列印才是它的強項!它的體積比手機略大一些,攜帶也非常輕便,與手機搭配後定能較傳統拍立得更便利! 對於像我這種喜愛旅遊攝影迷來說最是方便, 立即拍,立即印,立即貼上明信片飛去與朋友分享!

這次測試照相手機選用Nokia E65滑蓋手機之藍芽來測試, 先選擇要列印的相片檔案......再來....

 再選傳輸影像方式--選擇藍芽傳輸.

這時手機開始搜尋可用的藍芽裝置. 如圖所示搜到Polaroid xxx 裝置即是Pogo 啦~

再輸入Pogo安全認證碼: 6000

 照片馬上開始傳送......, 這時Pogo的LED燈也開始閃爍,表示資料接收中.....

馬上,美美的相片就跑出來了! 全部過程只需約一分鐘...

您可發現,拍立得延續一貫美式相片風格, 對膚色的強化頗有"科達風", 很典型的好萊塢色彩..

 新一代的數位拍立得相片採無邊框設計,尺寸 3 x 2 約為名片大小, 表面防水防塵防指印, 背膠設計可當貼紙隨處可貼上這美美的照片.... 說不盡的新特點,想瞭解更多可看本Blog相關文章.

想立即擁有?...請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