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拿著iPhone/iPod/MP4 , 眼睛盯著那僅幾吋大的小面板看影片真是非常吃力的事,通常影片撥不到一半雙手早已癱軟! 即使市面有售桌上立座, 但iPhone/iPod迷們有誰能端正坐於桌前欣賞小面板影片?

到底什麼方式能最省錢,又能享受專屬影音視聽室般高傳真臨場感, 最重要的是可以用我最舒服最慵懶姿勢欣賞AV影片??

現在有了這款來自ezGear的AV視訊眼鏡,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專屬50吋大電視效果的臨場震撼.......

支援NTSC, PAL, and SECAM video output 格式 ,內建高音質立體耳機 ,輕巧設計僅 68g, 戴上舒適感宛如一般眼鏡 ,電池可提供約8小時播放電力.... 說不盡的優點是我們將它引進台灣的原因..... 連好萊塢明星 寶拉阿杜都強力推薦..

由於此ezVision AV視訊眼鏡輸入採用AV端子,故一般DVD/VCD/電視盒/MP4(具TV-out)輸出可直接連接. 而iPhone/iPod Nano/iPod Touch 使用者只需搭配下面這款 AV out輸出線即可觀賞使用.

本產品目前現貨供應中, 想要立刻體驗個人專屬AV視聽室?  ....請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