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Polaroid Pogo標榜防水的Zink相紙,當然廢話少說直接下水測看看才知是不是虎爛的!?

這樣當然還不夠, 接下來再用水潑........ 然後再............................

OK! 小布布濕身秀夠徹底了....,  接下來把他擦乾並自然風乾數分鐘後.....

觀察相片表面並無任何浮起斑點, 色彩亦無改變, 竟然最重要的背膠功能也沒因泡水而有影響!!

貼上筆記本, 一樣服貼, 沒有任何影響! 這....真的太神奇了!

這樣簡易的測試雖然沒有使用專業科學儀器驗證, 僅用目視判斷. 至少讓我對將拍立得Pogo照片貼在一些會有水潑的環境下充滿信心! 例如:好友民宿餐廳餐桌上的菜單照片.

更多的Polaroid Pogo資訊可看本Bolg 相關文章..

 

前進Polaroid Pogo台灣賣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