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未使用這台PoGo之前,我用手機拍完照並印出照片的流程是:

照相手機拍照--帶回辦公室--使用USB傳輸線連接手機與電腦-- 開啟電腦--使用影像處理軟體調整照片大小與編修-- 開啟印表機--放入專用相紙--列印出照片

有了PoGo,我用手機拍完照並印出照片的流程是:

照相手機拍照--開啟藍芽傳輸至PoGo--列印出照片

上面這張就是我用我的Nokia (200萬畫素)拍下並現場印出的照片, 整整省下一天的時間! 對於像我這樣喜歡看照片而不喜歡看螢幕的人確實方便不少. 尤其是這台拍立得PoGo輸出的照片不再像傳統拍立得相紙輸出時還需等待數分鐘顯影, 而完全是印刷機的效率,一分鐘內立即輸出完整照片! 而Polaroid PoGo外型有多大?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右方的Polaroid PoGo僅約手掌般大小, 放入口袋剛好. 重量約兩百多克,比一些手機還輕巧. 非常適合外拍攜帶,立即列印與大家分享.每次最多可放10張相紙,每張相片大小=3 x 2吋, 不再有傳統拍立得照片的白框,而是全相紙列印. 相紙的名稱叫Zink, 是一款新相片技術的名稱,全名是Zero ink ,亦即零墨水使用,不需填充墨水.

除了防水以外我最喜愛Zink相片的另一個最大特色: 背膠功能, 就是每張相片就是貼紙! 背後護紙輕輕一撕就可隨意貼在喜愛的地方! 如下方國外Pogo玩家筆記本內一樣用照片寫日記!

 

上兩張照片引用來源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accessories/ac_pogo_se_edition

 

 鮮豔的輸出色彩, 與相片沖洗店輸出品質無異!(這照片拍時光線不好,導致有些顆粒)

 

PoGo也提供USB傳輸介面, 數位相機只要透過USB傳輸線也可直接列印!

下面這段來自日本的影片提供Pogo更多的樂趣與應用!

 

雖然這兩年拍立得市場已被Fuji 佔據, 但是浴火重生的美國拍立得Polaroid公司於2008年以數位化的Pogo夾帶Zink相紙技術企圖奪回失去已久的拍立得市場王位, 但同時也宣布停產傳統顯影式拍立得相紙,引起拍立得粉絲強烈反彈與抵制! 不過在此同時喜愛全新風格的拍立得PoGo迷也在隱隱形成中.....

 

Polaroid PoGo原廠網頁

Polaroid Pogo日本網頁

Zink科技介紹網站

PoGo vs. Pivi mp300比較

PoGo台灣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