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iPhone OS 3.0讓藍芽還需等到夏天才能解放, 但許多iPhone 3G使用者像我一樣已經迫不及待想先解放藍芽!  趁著今天傍晚有兩小時空檔馬上下載iBluetooh,馬上安裝,馬上傳送,馬上列印,馬上發佈這個好消息!

首先先下載iBluetooth軟體並安裝至iPhone 3G, 下圖左下方桌面藍色捷徑就是iBluetooth!(何處取得iBluetooth? 請於網路搜尋一下就可找到,就不在這裡詳述)

iBluetooth開啟畫面...我裝的是1.0.8版...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傳輸測試了........

 馬上跑到附近的公園用iPhone 3G試拍幾張, 可惜今天天氣陰暗且又是傍晚時間,很擔心拍出晃動模糊的照片!

 在iPhone3G面板上看到的照片還算清晰,但不知放大至電腦螢幕上品質如何? 先挑一張立刻透過iBluetooth傳給PoGo進行列印!

果然成功的傳給PoGo ! 隨著慢慢印出的照片,心情也越來越Hi !!~

這張照片拍攝時頭部空間預留太小,導致輸出時略切掉一點,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的照片感覺棒極了! iPhone3G不愧為機王!雖僅兩百萬像素鏡頭, 面板顯色卻相當準確,與Zink相紙輸出顯色幾乎一致! 與之前我測試他牌手機彩色面板色偏問題比較之後, 在這次測試讓人更加崇拜iPhone 3G!

 PoGo印照片測完後,我又測試與Nokia手機間檔案傳輸. 結果當然是相當順利. 由於天色已暗,請恕我沒將相關照片附上.

iBluetooh確實是相當好用的軟體! 試用版提供15天測試, 那何處有免費的? 相信也難不倒廣大的iPhone信徒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