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PoGo是採用熱脈衝技術打在Zink相紙上每個發色晶體,所以一旦有髒物灰塵滲入就會導致感應不完全. 印出的照片會出現細細的線條而影響美觀. 所以定期做一下清潔保養是必要的!  操作方式與熟悉的過藍卡很像, 只要用一張空白的Zink相紙即可! 程序如下:

1.關閉電源

2.打開蓋子並取出原PoGo內相紙(小心不要碰觸到相紙表面)

3.取出一張相紙,然後浮水印向上並僅置入這一張相紙

4.輕輕把相紙往前推至相紙夾的細縫,直到感覺有卡住即可。關閉蓋子。相紙會自動吐出。

5.作業完成, 打開蓋子並再次的置入要列印的相紙。(剛所使用去清理列印磁頭的相紙依然可用)

 

通常在戶外活動裝入新相紙時, 往往會帶入些許灰塵. 故這樣快速簡易清潔的方式可確保相紙列印品質!

這項清潔算是強化PoGo健康的重要運動! 有做有保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