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活動即將開始, 每次到墾丁大半白天時間都泡在水裏. 海中浪濤聲聽久了也頗為單調, 難道在水中不能繼續享受我最愛的嘻哈? 最後我找到這款 OverBoard MP3防水臂套+防水耳機 ! 由於它標榜通過英國防水產品認證Class5,保證水下6米內防水,才敢將我心愛的iPod一起帶下海....

 收到貨後馬上先帶去附近海邊先下水測試一番...... 不過重頭戲還是連續春浪3天的夜晚水上+白天水下音樂假期.....

台南的海邊實在不適合游泳,不過沒下水怎知是好貨? 雖只下水待了30分鐘,測試的結果卻相當滿意.....

這款MP3防水臂套就如一般的運動臂套外型, 但較粗厚的魔鬼沾固定帶即使在水中強大的水流衝擊下也不易滑動. 袋內的空間相當充足適合各式手機,MP3,iPhone,iPod等音樂配備..今天則是放入我心愛的iPod Touch 二代. 當然透過特殊透明的PVC材質,iPod Touch觸控能力一點也不受影響.....

全套產品還附一組頸繩(也可以直接吊在脖上),及一包乾燥包(放入袋中,避免溫差起霧),相當實用. 重點就是袋尾那條尾巴了(3.5mm音源線), 這是外接耳機用的短接線!搭配專用的防水OB耳機,在水下與水上的音質表現一樣優異, 聲音表現品質讓人大感驚喜!(尤其是低音) . 只有一句評論: Apple原廠耳機可以丟了!

 在水中有音樂相伴, 泳姿也會跟著改變~~

 

OB產品相當豐富,全都強調防水. 無論是相機,筆電還是手機都有適用的防水包.. 專利的Slide Seal系統讓密封口拆裝相當方便而且水密性極佳! 難怪OB敢標榜防水6米...

叫春(春吶)即將開始, 相信這3天我的白天將會比夜晚更H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