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越來越多標榜防水的相機與攝影機. 但是消費者真的願意多花些錢購買並敢帶著下水嗎?

我倒認為使用可靠的防水套較實用~ 因為無論何款相機或照相手機都可以帶著下水.

上圖是將我心愛的照相手機LG Viewty 放入OverBoard的相機/照相手機防水套實際下水照片....為何選擇OverBoard?....

OB相機防水套標榜通過英國Class5防水檢定,保證水下6米防水. 最大的特色是開關的方式, 如上圖照片所示, 白色開關往外滑就開,往內滑就關....超方便又可靠.

 另外就是氣囊設計! 防水套兩面都有一個吹氣孔(安全氣囊), 這是為確保相機入水能保持漂浮於水面,而不會沈入水中遺失. 特別貼心的防震保護+浮力設計. 而隨附的頸繩更是可方便的吊掛脖子上,讓雙手於水中更能輕鬆活動...

下為網友使用Nikon CoolPix S6 + OverBoard 防水相機套實拍美麗的海洋與海龜照

市售有許多相關防水套產品, 為何選擇OB? 不外乎就是防水信任且價格合理,  貼心的設計與使用方便. 今夏戲水別忘帶著相機下水去!

ps. 照相手機使用這組防水套時還可以透過護套講電話(不需要拆出), 聲音一樣清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