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新GoPro 5MP終於抵台...

新一代的GoPRO最大的特色 除了像素加到500萬外,鏡頭更變成超廣角170度,視覺效果更是近迫震撼!!!

這組Helmet HERO Wide更是最多應用功能的套件組!單車,機車,衝浪,滑板,攀岩,直排輪,泛舟,跳傘....各式極限運動皆適用!!....

GoPro 5MP產品規格:

解析度: 500萬像素 (2592x1944) 照片, 512x384 影片

感光組:  CMOS

影像格式 : MJPEG, 30 fps,檔案為 .AVI

光圈值: F/2.8 , 170度超廣角

模式: 影片, 照片, 2 or 5 秒自動拍攝, 3倍速連拍, 自動計時( 10秒 )

曝光、白平衡: 自動

麥克風: 內建

聲音格式: 8kHz, mono

記憶體: 內建16 MB ,可擴充最大2GB SD卡, 4GB SDHC卡須從GoPro網頁下載免費軟體來搭配使用

儲存:  約56/112 分鐘影像(含聲音)、1,945/3890張照片(2GB SD卡/4GSDHC~選購品)

電池 : 2顆 AAA 電池(選購),建議使用高容量電池。可錄影2~3小時

電視輸出:  NTSC or PAL

電腦傳輸 : USB + RCA combo線

支援電腦系統 : Windows ME, 2000, XP, and Vista; Mac OS X 10.2

防水深度 : 約100英尺/30米

大小 :  4.45 x 5.84 x 3.18 cm (H x W x D)

重量 : 139 g

 

 看看來自YouTube精彩影片!

 

 

前往台灣GoPro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