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最新新到貨的Polaroid Pogo黑機好消息! LG KU990 Viewty已可以透過藍芽印拍立得相片了! 馬上實測一下:

 LG Viewty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照相手機, 500萬像素鏡頭Schneider品質,ISO 800高感度+防手震等強大的相機功能. 是許多熱愛旅行攝影的隨身手機首選!現在又多一個透過PoGo藍芽印照片的功能!

附上實際列印流程照片供Viewty使用者參考..

 先開啟藍芽功能, 並選擇要列印的照片.

選擇右上角傳送功能--藍芽.

搜尋到PoGo後會要求輸入Polaroid PoGo認證碼= 6000

按下確認後開始傳送....

約60秒後...超酷的照片就跑出來了....

 由於之前LG KU990藍芽始終無法與PoGo連線,讓許多Viewty迷失望, 如今Polaroid解決了這個問題, 讓喜愛印照片的拍立的迷有了更新的選擇!!

 

另轉載來自網友分享讓KU990印照片另種方法, 之前購買PoGo的使用者可以試試:

老闆~LG KU990測試成功了~可以傳輸列印了~只要玩家將KU990裡頭照片檔案更名為 "imagexxx"x代表自訂的數字...然後選擇"傳送至藍牙"~"不是選擇藍牙列印喔"~如此就可以了~~~我幾天的研究結果~~~恭喜KU990的玩家喔~~~

 感謝網友arichman19790226提供上文測試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