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100是相當受歡迎的數位相機,我的身邊當然也少不了! 除了帶他上山外, 這次要帶他下海了~  選擇的地點是貓鼻頭後壁湖漁港旁沿岸,原以為魚會不多. 但下水後真是給他嚇到~

先來張漏點照~ Overboard防水套還蠻好用的,附吊繩掛在脖子上, 在手忙腳亂的水下活動時非常需要.

在晃動激流的岩岸水中要拍到清晰的照片實在有點難度, 再加上愛亂跑的熱帶魚.最後決定直接拍影片較有成就感! 下面附上首次下海拍攝的影片, 雖經YouTube壓縮, 熱帶魚仍清晰可見!...

在湍急的海水中要拍清楚活潑的魚兒相當困難~

 OB防水套有安全氣囊設計, 除提供保護相機外,掉落水中還可浮在水面不用怕遺失!

 Overboard防水套除可放相機外也可以放手機,對於常在海邊活動者相當方便~

用T100拍的影片~ 

原以為墾丁海邊的魚所剩不多, 經過這次下海實拍結果相當意外. 眾多的熱帶魚看到我出現還以為是食物來了! 竟對著相機狂咬!

可惜還未熟悉水中拍照技巧, 下次來時可要找個風平浪靜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