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鞋』是我們從小開始,下雨天父母都會叮嚀我們要記得穿。但是雨鞋總是又厚又重,每次穿著雨鞋走路總是覺得快跌倒了,也走不快,但不穿又怕腳濕,心裡真的好煩惱喔!長大以後,我們要上班、要參加朋友的聚會,一定要穿高跟鞋美美的出門,但是碰到下雨了怎麼辦,每次都要穿著拖鞋出門,到了之後再匆忙換成高跟鞋,真的超麻煩的,所以每次下雨都很討厭。

    但是,從現在開始美女們不用再煩惱了,現在有一雙  Shuella「雨鞋」專門為了高跟鞋而設計的,沒想到雨鞋也可以走得這麼輕盈、優美。

 

脫傳統雨鞋的外觀。材質超輕且使用最流行的果凍色,共有粉紅、黃、黑三色,穿在腳上的確很搶眼.....

 

魔鬼氈的設計,穿脫更便利。

底部的防滑紋設計~~~

 

 

後腳跟內有黏著底墊,也不用擔心不能穿高跟鞋!

 

如果想成為雨天視線殺手,那一定要擁有一雙Shuella,不要在像別人一樣下雨天總是很狼狽,每次到了目的地之後像是打完一場仗....

 

 何處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