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年夏天準備來游泳消暑時候, 準備出那緊緊的泳褲後驚覺身材已無法再塞下! 在網上想找件較寬鬆舒適又有型的泳褲,不再委屈自己擠在那"狹小又單調"的小泳褲中...

也許是大部分人買泳褲都愛去店裡試穿. 網購商店倒是難找到滿意的. 直到我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由冠軍衝浪手Jordy Smith領軍的Team O'Neill ,個個身價非凡! 為2009最新款衝浪褲HyperFreak代言. 先別談他的特色,光是耀眼的漸層藍色就勾起我必敗的決心!

連女生衝浪褲也是件件吸睛!! 欣賞O'Neill網站真是夏天最佳的視覺享受~~..............

號稱擁有高科技的HyperFreak衝浪褲, 最大的特色是混合材質! 80% Polyester, 20% Spandex 

 Polyester為聚酯纖維,表面光滑,不吸水,手感佳!具彈性與耐用度!

Spandex為超強彈性人造纖維,與來卡相似,質輕,耐磨,抗汗水與髒污!舒適合身,不起毛球...

重點是我第一次穿在身上時感覺就像沒穿! 輕到沒感覺!!!..

白底邊繡O'Neill的Cabo女衝浪褲也是超殺的!!

紅色的SuperFreak讓人想起海灘遊俠的性感救生員!

 O'Neill的衝浪褲即使不去海邊, 平常休閒穿也很有型!

 

 每件衝浪褲的口袋都有排水孔!於排水內裡. 重要是會綁上一片有創辦人Jack O'Neill 照片的刮蠟刀..

Jack O'Neill一生充滿傳奇,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他~~

附上來自HyperFreak精彩衝浪影片..

 

何處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