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太陽能板與電池的價格越來越平民化,享受最環保的太陽能已不再昂貴! 尤其是越來越多為手機充電的太陽能電池更是便利.

 

以這款在歐美相當受歡迎的Free Loader太陽能手機充電器為例: 兩端為可拆裝之太陽能板,中為大容量1000mA鋰電池.

 只要有光的地方就能啟動對內鋰電池先充電(側邊兩組LED會亮紅燈), 待充飽後再用內附接頭接上手機即可對手機充電!

Free Loader外型相當有個性, 組裝使用也相當方便. 下有組裝影片供參考:::

雖然Free Loader設計是攜帶式, 不過我倒是都將他置於家中窗邊桌上. 白天充分吸收陽光充電,晚上也能接收檯燈光線發電. 下班回家手機就能立即使用最乾淨環保的能源為手機充電!!

 隨機會附各家廠牌手機充電轉接頭, 所以別擔心接頭不合....^^

 

Free Loader對光能轉換效率相當優異,即使放在樹下陰暗處亦能發電!!

 

手機是每天必充電的重要配備! 率先長期使用潔淨的太陽能,除了環保還可省下一筆電費. 尤其在這電費越來越貴的時代......

 

 

 

何處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