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包膜已成為新手機必加的標準配備! 各式光面或霧面的護膜充斥於市場中. 這次要介紹一組來自美國Case-Mate公司很特別的全機膜= 匿蹤 ! ( Stealth)

 既然敢取名與美軍隱形戰機同名,必有過人之處? 沒錯,除保護膜必備的防刮防護功能外,Stealth強調的是"防窺視" ! 正面僅提供個人操作所需的45度視角! 旁人是完全無法看到螢幕畫面的!

這項功能是專為極重視隱私的iPhone 3GS使用者而設計, 下有詳細完整的HD介紹影片! 以及Case-Mate大手筆將Stealth貼在法拉利F430上展示宣傳影片!......

 

 

 

 

超炫的法拉利 F430 + Case-Mate Stealth !!

 

 

何處買Steal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