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用筆電聽MP3都堅持要用這組USB真空管音效卡,原因是他對原筆電音效卡輸出音質的改善相當明顯.  音質部分特別是對筆電背景躁音於高音段有濾除功能,讓耳朵不再難受!對於歌聲的中音段又能更淨化清純,感受不再朦朧! 非常符合喜愛夜間聽輕音樂迷的口味! AS301小小的如真空管的造型,攜帶方便,還會發出如真空管般的冷光!夜間聆聽宛若筆電變身百萬音響!絕對的視聽雙享受!

    

為了證實這組USB真空管音效卡神奇的音質改善差異,我們拍攝一段測試影片.但要在網路影片中表現音效卡的音質差異是有相當困難! 即使錄下清晰的現場收音,但經壓縮轉檔再上傳至Youtube. Youtube還要再壓縮一次, 但即使如此這段影片仍能聽出這組AS301頗明顯的音質改善!


測試影片分四段:

 第一段: 使用ASUS W5F筆電直接小喇叭播放MP3

 第二段: 插上AS301 USB音效卡+外接小喇叭, 明顯聽出高中音的改善

 第三段: 插上AS301 Plus版音效卡+外接小喇叭, 一樣聽出出色的音質,但Plus版多了真空管冷光可調變與鬧鐘等功能

 第四段: 展示AS301 Plus的設定軟體功能: LED燈光特效、電子郵件提醒、鬧鈴提醒及夜燈模式等功能

 

 Aim公司原主力在日本銷售,因對音質挑剔的日人始終不滿意筆電及電腦內附的簡易音效卡音質,所以有相當的市場. 如今AS301AS301 Plus在台灣已都買的到了,價格親民, 是快速改善小筆電音質最佳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