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今日山寨,明日主流!" 可不是喊假的, 山寨文化對台灣的滲透已無所不入. 日前在路邊咖啡座遇上隔壁桌的Samsvng F488, 剛好身上帶著拍立得PoGo, 馬上提議來個街頭實測!

MTK晶片當然不是浪得虛名的, 藍芽傳輸至PoGo一按就通! 

下有詳細的街頭實測照片....

外觀直擊Samsvng F488 ,竟品牌英文一字未改Samsung! 金屬機殼+皮革質感,與本尊像嗎?? 不知三星作何感想? 不過外殼雖標示500萬畫素鏡頭, 實際上卻要減一個0 後再減20 ! 

真正的山寨品牌Samsvng於開機後才看得到!!^^

開啟藍芽後,立刻找到Polaroid PoGo! 台灣的MTK對於山寨貢獻應算是新的台灣之光!

由於山寨機鏡頭畫素較低, 故這位山寨客選擇內存由其他相機所拍攝子女的相片檔進行列印測試! 

選擇照片後按下傳送. 畫面顯示傳送中.......

很快的,可愛小朋友照片就跑出來啦~~

 連印兩張送給這位巧遇的山寨客! 感謝提供這台Samsvng F488供測~ 看來PoGo的藍芽相容度已大大提升! 目前反倒是正牌Samsung D908反倒是還未測通, 若有網友有新的測通消息煩能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