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變身顯微鏡
iPhone 4周邊又一個!讓手機變身顯微鏡
今天,你又為你的iPhone添購了甚麼新行頭?
變化多端的iPhone周邊,每次出現的時候總是讓消費者感到驚艷,就連小編也不例外!
無論是8倍變焦鏡頭、可以讓iPhone變開罐器的保護殼,或者是加強iPhone/iPad錄音效果的專用麥克風,一裝上去總是讓iPhone變得威風八面,無人能敵啊。
沒錯,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超殺iPhone周邊,讓你的手機瞬間變成顯微鏡!

 

iPhone 4變身顯微鏡
 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
從這款周邊的名字你就可以了解他是專為iPhone 4設計的顯微鏡--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裝上它只要幾秒鐘,馬上就能帶給iPhone高達60倍的放大效果!
你可以隨手地拿起裝好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的iPhone,化身為綠色博士來研究一下日常生活中的自然景物,無論是剛抓到手的鍬形蟲、飄落在腳邊的葉子或者是...你的頭髮!?
為iPhone安裝顯微鏡的步驟非常簡單,只要套上專屬的保護殼(當然,方向不要裝反了),要讓鏡頭的位置正好對準在保護殼的鏡頭處,再將顯微鏡給裝上去,這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者可以隨意搭配喜歡的攝影app,嘗試用另外一個角度看看這個世界吧!

 

 

iPhone 4變身顯微鏡
用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讓你發現美麗新世界
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還添加了三個內建的光源,提供使用者在觀察物品能夠有足夠的光線。
其中兩個是白色LED燈,一個是紫外線燈,使用者可以依要觀察的物品,來選擇所需要的光源組合。

 

iPhone 4變身顯微鏡
Mini Microscope for iPhone 4內建光源中其中一個是紫外線光源

 

詳細產品資訊可參考http://www.e-w.tw/niddle/M09106258.htm

文章轉貼至http://tw.tech.yahoo.com/apple_mobile/article/id/1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