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銷售平台不定期都會有促銷活動或新品上市,請大家密切留意!!

 先看看他支援播放的檔案格式就夠HD !

影像格式:mts、mkv、.avi、.wmv、.mpg、.iso、.vob、.ifo、.mp4.、.asf、.tp、.trp、.ts、.m2ts、.mov(H.264)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實用又超殺功能防滑手機座充+4USB 測試震動防滑功能,手機不易掉落! 全程HD拍攝! (請按下右下HD按鈕欣賞高畫質)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風光明媚的墾丁大尖山下用Sony T700手機透過藍芽傳至拍立得Polaroid PoGo Printer立即印照片實測HD高畫質影片 (記得按下右下方HD,可看高品質影片)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今年夏天準備來游泳消暑時候, 準備出那緊緊的泳褲後驚覺身材已無法再塞下! 在網上想找件較寬鬆舒適又有型的泳褲,不再委屈自己擠在那"狹小又單調"的小泳褲中...

也許是大部分人買泳褲都愛去店裡試穿. 網購商店倒是難找到滿意的. 直到我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今日山寨,明日主流!" 可不是喊假的, 山寨文化對台灣的滲透已無所不入. 日前在路邊咖啡座遇上隔壁桌的Samsvng F488, 剛好身上帶著拍立得PoGo, 馬上提議來個街頭實測!

MTK晶片當然不是浪得虛名的, 藍芽傳輸至PoGo一按就通!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心愛的手機充電時常常要委屈她在桌上躺平再插上USB, 實在很心疼!市面的座充又很貴功能有限. 如今我發現這台神奇又實用的座充,
除了價格便宜外, 吸引我的是那神奇的防滑斜板! 用力敲也不會掉下來.....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雨鞋』是我們從小開始,下雨天父母都會叮嚀我們要記得穿。但是雨鞋總是又厚又重,每次穿著雨鞋走路總是覺得快跌倒了,也走不快,但不穿又怕腳濕,心裡真的好煩惱喔!長大以後,我們要上班、要參加朋友的聚會,一定要穿高跟鞋美美的出門,但是碰到下雨了怎麼辦,每次都要穿著拖鞋出門,到了之後再匆忙換成高跟鞋,真的超麻煩的,所以每次下雨都很討厭。

    但是,從現在開始美女們不用再煩惱了,現在有一雙  Shuella「雨鞋」專門為了高跟鞋而設計的,沒想到雨鞋也可以走得這麼輕盈、優美。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DV越來越像DC(數位相機),而DC也越來越像DV了. 兩者功能幾乎已難再分辨,唯獨只能從外型來分... 既然DC都支援列印的PictBridge功能,想當然DV也同樣具備! 這次為了驗證DV也可以透過拍立得PoGo印照片, 商借了一台市場能見度頗高的Sanyo Xacti HD來實測...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常常忘記車停哪? 出外旅遊常忘記回旅館的路? 來自CES 2009亮眼產品 : ECCO GPS 終結路痴問題!!!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就像自己在騎Ducati~~

東西線上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